啟泰雜誌
 
首頁
啟泰新聞
啟泰雜誌
啟泰歌曲
啟泰照相館
啟泰放送局
啟泰點滴
啟泰檔案
啟泰連結
留言

 

快周刊 2001/06/14

陳啟泰親授「百萬富翁」必勝錦囊

亞視《百萬富翁》自推出後收視不斷上升,更「搶灘」成功,搶去了對台《全線大搜查》不少觀眾,連楊千嬅亦表示有興趣參加《百萬富翁》遊戲,可見其吸引程度。而《百》主持陳啟泰更親授《快周》讀者三個必勝錦囊,待各位能掌握此當中的竅門、在比賽中脫穎而出,做個真真正正的百萬富翁!

亞視《百萬富翁》舉行至今已送出超過一百萬,而此節目更令主持人陳啟泰人氣急升。阿Ken(陳之洋名)說:「前日接到無阬礎P事的電話,對方除祝賀我獲得佳績外,還打趣說要我手下留情呢!」

錦囊1-留意生活細節

《百》收視節節上升,足見金錢之吸引力,可是至今仍未有人能成功贏得百萬獎金。阿Ken認真的說:「在節目中第一個部分要特別留意日常生活中的小節、趣味性的問題,舉個例說,『叮噹的開關掣在哪兒呢?』不過這類趣味常識通常現場觀眾也會答,所以比賽時竄就可以利用現場觀眾的提示了!」

錦囊2-智囊團最重要

過了第一條保險線,順利進入第二部分,阿Ken繼續提供心得說:「屋企有一個智囊團好重要,這個智囊團必須在比賽前安排妥妥當當、準備充足,而這團人又可以以第一時間翻查資料,以便隨時出擊。據我觀察,智囊團專攻第七至第十條問題。」

錦囊3善用「50:50」

臨到尾關,啟泰分析說:「一定要留番『50:50』這個錦囊在這個時用,因為在這個環節的問題比較特別、又未必個個識答,錦囊留在這時用最恰當,機會會增大一倍,而且答問題時也不會被人『跣』倒!」

曾與李婉華拍床上戲

陳啟泰因《百萬富翁》成為電視大紅人,上星期還代表亞視出席《仁濟醫院總理就職典禮晚宴》,剛巧與李婉華碰頭。席間,婉華還大爆阿Ken當年為她獻出兩個第一次,分別是螢幕初吻及第一次床上戲,婉華更踢爆他﹕「佢拍鶧}重怕羞過我呢﹗」

<撰文>羅亞 <攝影>馮瀚文 <美術>象腳

 

節目數視好,觀眾玩得開心,啟泰認為公司應在獎金方面加碼,對收視更有刺激作用。

《百萬富翁》收視報捷,人人都恭喜陳啟泰。

講起當年與婉華拍床上戲,啟泰仍有點怕羞。

 

上一頁 | 首頁 | 向上 | 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