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泰雜誌
 
首頁
啟泰新聞
啟泰雜誌
啟泰歌曲
啟泰照相館
啟泰放送局
啟泰點滴
啟泰檔案
啟泰連結
留言

 

忽然一周 第311期 2001/07/13

陳啟泰大起底
月賺百萬有樓收租

娛樂圈屬偏門生意,無論你有幾努力,運氣始終重於一切。在娛樂圈默默耕耘了十一年的陳啟泰,未主持《百萬富翁》之前,名利似乎仍和他保持一段距離,不過,自從雷宇揚放棄主持《百》開始,遲來的運氣令阿Ken在短短一個月內,有多個廣告商斟他拍廣告和配廣告旁白,粗略估計《百萬富翁》的而且確帶挈阿Ken成為真正百萬富翁。

金錢錦囊 報稱銀行家,半山擁豪宅

陳啟泰在十一年前自加拿大修畢經濟學後,回港發展的第一份工是在銀行任職服務部主任。輾轉一年,陳啟泰不欲再過朝九晚五的刻版生活,毅然投身娛樂圈。不知陳啟泰今時今日是否仍然眷戀銀行這個行業,抑或夢想成為銀行大亨,在他現時名下持有公司的商業登記顯示,陳啟泰竟然報稱職業是銀行家,而報住地址更是半山干德道。

陳啟泰位於干德道的嘉富台樓宇面積約一千二百呎,高居臨下飽覽維港景色,據悉陳啟泰當年以七百多萬入貨,打算與愛妻共築愛巢,後遇到樓市下瀉兼金融風暴,樓價勁蝕至五百二十萬,現時以月租約二萬五千元租出。大過包租公癮的陳啟泰,現時跟愛妻Cynthia家住觀塘一所樓齡十五年的私人住宅,96年以約三百八十萬元購入,雖無維港夜色,但貪其往返廣播道亞視方便,兼且居住環境清靜,貫徹其低調性格,難怪其大廈看更伯伯理直氣壯對記者表示:「唏!陳啟泰鰜蛈鬫5年,都未試過有fans上門送禮物或者搵佢簽名!」不過陳啟泰現時這個八百二十呎單位,已跌價至二百三十萬,勁蝕百五萬,但他仍抱樂觀態度。「我眼中,只要層樓一日未賣,就算跌剩一蚊,都唔叫做負資產。」

事業錦囊 外快月賺百萬

「入行以薄A我從未試過好似呢個月咁,足足做髐雂C個電台雜誌訪問,知名度係有史以最高。」

名成自然便會利就,陳啟泰主持《百萬富翁》後,便接洽了四個廣告,其中兩個是大陸樓盤廣告雜誌,酬金足足比以前跳升一倍至廿多萬,而廣告旁白亦斟了四個,酬金約五萬元一個。單是這個月的外快收入已超過一百萬元,名副其實做其「百萬富翁」。

曾幾何時,身邊好友常勸他轉行,說大學生做演員好憛F今日陳啟泰吐氣揚眉,別有一番滋味。「試問有幾多個大銀行商業家,可以一個月做廿七個訪問,而家曭B友一打電話畀我,就會話:『唔該搵百萬富翁陳啟泰』或者係『我想要三個錦囊』,呢種滿足感去邊度搵!有人認為我過亞視死梗,依家最起碼我曾經有過一秒鐘贏過無線,已經算對自己同亞視有交代。」

不說不知,陳啟泰當年在加拿大讀書時曾自組樂隊兼任主音,入行時曾以為可在樂壇大展拳腳,誰料不知就堨[入《香港早晨》,直至近年才有機會唱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插曲。

愛情錦囊 借洪朝豐過橋求婚

三十七歲的陳啟泰,廿六歲才入娛樂圈,三十四歲跟拍拖四年的模特兒女友Cynthia在聖安德烈教堂結婚。

原來求婚當日,正正是陳太的生日,當天陳啟泰因為要上洪朝豐的電台節目,不能跟她慶祝,只著她回家聽住收音機。

失望的陳太正當孤寂地在收音機旁度過生日時,節目近尾聲,陳啟泰突然透過空氣中說:「Cynthia,希望你可以嫁畀我!」然後陳立刻駕車到她家堙A送上一打玫瑰加結婚戒指,全城聽眾就此見證一段浪漫情緣。

撰文:利安、泠渢 攝影:吳國璋、林津鷺

 

收租
陳啟泰在干德道有樓收租,連職業也報稱銀行家。

自住
畢竟是讀經濟出身,陳啟泰不想妻子有金錢的煩惱,所以在觀塘物業持有權方面,其妻只佔萬分之一股權。

現時陳太已放棄模特兒工作,任職鋼琴教師。
《壹本便利》圖片

 

上一頁 | 首頁 | 向上 | 下一頁